close
這樣說好像有點機車XDD

不過這真的是我先前預想的狀況

若實際上的落差值不要那麼大
我可能會更開心一點吧@@

好像沒很威?
也沒人來塞攏兩句讓我有點失落到是真的XDD

其實我有時在想
我是否有拿自己的偏見,去評價別人哩?
然後我太喜歡"我也是我也是"的情況了~非常不好.....

...........................................................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有貓膩
XDDDDDD
八卦果然是女人的天性XDDDD

有些事情說多了就不美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