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段關係中

每每碰到問題時
我們都不去解決

只選擇將議題擱置

對關係很不健康吧?

但我總是只選擇擱置

我們之間,不會有真理越辯越明的時候
也不想總是對著鍵盤用力的敲打

這種帶有個人恩怨的爭辯,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我無法說服你,你也無法說服我
因為我們各自有各自的立場


我當然知道你的意思
你也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甚至還帶點英雄色彩

但你總忘了,我向來不需要你的保護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你只是習慣了
我知道你的純粹,是,很偉大

可我不需要,它只有變成敝屣的份

我記得,而你忘了

沒關係,你也從來沒在這方面關注過

那我就擱置
反正這問題不會常碰到,那就吵到這裡為止吧

不過總是擱置的原因
也很有可能是因為,我懶得了吧
每次都要和你的價值觀打架很累

我再怎麼有理,你還是一如既往

這也許是為什麼我總只剩交代
不用期望能在你那裏得到慰撫

 

-----------------------------------------------

在某一刻我是考慮過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
非常厭倦
在吵架時說類似我愛你這件事

明明是事實,為何總要在這時候證明再證明??

百分之一,是個讓我非常惱火的詆毀
我一直就事論事,你卻總情緒性發言

吵到最後,你沒錯,我沒錯,大家謝謝再連絡

你真真正正的,在某個時刻,是貼在那道牆上,也許某個時機點沒抓好,就被我踢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