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有掉入泥淖的時候
也許是沒能爬出來,也許是不想爬出來

總之
就是陷在泥淖裡了

其實我近日對這一系列的事情很沒耐性
不論對方是誰

其實大家都知道問題所在
只是都想挑對自己來說最便捷的方法解決

我真的沒那麼多精神力
可以一再重複我的立場
去為我不認識的人辯解

你說上回你氣的也是一樣
完全不同呀孩子

我根本不覺得委屈,而你是還包含了私人恩怨的怒氣
但你覺得委屈了,我是努力的分析雙方面的不同而已呀~

照你的講法來看的話
其實我可以不顧不管

"反正我都講過啦~溝通沒用我幹嘛要溝通"
"既然是你想走,那為了你好,你就走吧"

這都是些什麼鬼壓@@

泥淖
是自己選擇進的

我不會再說更多了~
我的苦口婆心只有這樣

事情怎麼樣,不過都是自己的選擇而以


.........................................

有這事在前,身為後來者似乎就有點衰
因為我的耐心被用盡了XD

找我說事情就是這樣~

只要吐苦水的話你可以找別人(認真)
對我吐苦水的話,耳朵長繭的機率會比較高一點XDD
也許我可以再不厭其煩的說很多次
但當我只看到你的不在乎後
我也不會再說了@@

或許是頻率會減少??!!XDDD

相較於懦弱得迴圈和耳朵硬
前者我會比較有耐心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