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日哈哈大笑,但背後總想發出一聲嘆息
怎麼我就
記得我生命中的每個糾結呢?

到底是記憶力太好,還是我的工作不傷腦?

我以為我忘得事很多
其他人卻更徹底一點

我不只把自己的糾結記住了,連別人的也緊緊纂著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

到底是我總放不開,每每和過去的問題掐架,非要爭個輸贏不可
又或是,我總是珍惜著每刻的轉折,然後期待它會變成日後的肥料?

就前幾年的經驗看來,其實我忘的也是多的
但一直埋著得也是多的

我回憶中的畫面總是用心情做時間線
然後有很多自己的重新詮釋
事實到底是什麼?

也許早就無法有人可以全還原
當然
因為早已遺忘,該關注的是現在,有人說

大概我就是個總想把一切帶著,用緩慢速度往前走的人吧?

--------------------------------------

疑問泡泡又破了幾個

很好!!

不過有些往事現在看來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