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後我再想想

也許我是把自己的價值觀,建構在你身上了
換個立場想想

也許這樣做事件讓人很開心的事
當然是呀~

誰會討厭呢??

這是從根生出來的不同呀~

現在貌似有個折衷點~還可以啦~
反正這問題~也沒幾回了~

-------------------------------

我似乎是太鄉愿了
(不是似乎,是就是這樣~)

近日發現一件事情,可能是大家的雷點
就是替別人道歉這件事~

在雙方都不覺得自己有錯的情況下,我可能為了讓這種場面趕快結束
(一方面是因為我根本不覺得這有什麼好爭執的)
會替我比較親近的一方,跟對方道歉~
(當然也不是說姿態多軟,就只是幾句話表達一下歉意~)

但是朋友卻很惱火,她覺得我根本不需要那樣說~
(ㄟ~我不過是再總結一下情況而已呀~)

對我來說,這種小小溝通上的誤會沒什麼好糾結的~
更何況對方也許不會再見面~
很明顯是服務員很年輕,被上面的罵了,想來找說法,讓自己不那麼委屈而已呀~
(因為太年輕才會想找客人槓一下呀XDD)

仔細想想,可能是幫我妹勸解習慣了?XDDDD
我和我妹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典型,都做過餐飲業,但是對於服務這件事的要求差很多XDDD

我會覺得餐廳的服務費也不是工讀生拿,他們該做的事有做就好
我妹卻覺得,不管有沒有多收,服務生就應該把很多事情做到完美
(我妹連對夜市攤販的要求也是這樣.....所以她常買東西買到生氣XDDD)

我鄉愿嗎?也許吧?
我只是覺得人生中有更多重要的事情值得生氣罷了~

-------------------------

我忽然覺得

某人總是糾結在無聊的事情上
習慣把我當google就算了

在有限的時間裡,無限的糾結在0.1和0.2的差別(是抽像程度上的比喻不是數字上)
自己都分不出來了,硬要一個說法到底是為什麼呢?

所以我就會出現不耐煩的狀態@@

有時候實在無法克制自己的神情呀~~~~
到底平常很大條的神經,糾結在這種小事是為什麼我一直無法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