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說

忽然深切的體認到
價值觀上龐大的差異

我是否在不認同的同時,也表現出一種不欲則剛的自傲??

然後兩種觀念開始拉架

一邊覺得只是自己沒有能力,所以不會想這樣,有能力後也許自己也是這樣
一邊覺得這些到底是什麼鬼呀...................

也許就是因為我倆一直在打架
所以造成的期待感落差會如此巨大

我一直關注自己的
卻疏忽了
也許你也會有你的

價值觀落差,就是橫亙在我倆間最大的問題吧!

然後變成現在我在和自己打架

到底是要走一切好辦,只是我不開心的路
還是要思前想後,但是自己會開心的路

我一直覺得在這件事上,我倆付出的心力相差太大了
也許我不平衡的一直不是價值觀差異

而是心力付出的多寡吧~

既然大家都說心意最重要,那我拿心意來衡量似乎也沒什麼不對?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