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八大在播壞男人了,叫作"愛上壞男人"
老實說這名稱實在是雷翻了XDDDD

其實很久以前就看過了,不過把之前看過的心得挖出來寫一番好了
這部實在是部很沉重的片子
沉重到偶爾聽到原聲帶時
還會覺得很難過...................

適合對主角們有愛和想要看悲劇的觀賞  以下有雷

因為壞男人看完真是心情不太好呀~~~
忽然慶幸我沒有在看完善德女王後就接著看這部
不然那時光是看預告中的金南吉就覺得很哀傷得我
怎麼能忍受這樣的結局呀!!!!!

沒有純真的女主角
沒有深情守護的男主角

大家都不笨(唯一單純的大概只有那個我很想掐死的女三吧!) 

小時候被從父母親的身邊領回巨商生父的家
卻又因領養的誤會  被趕出家門 同時間父母車禍身亡

男主誓言要報仇,被美國夫婦領養後回國產開一連串的計畫

同時勾引姐妹 在小兒子的身邊裝乖 用計把大兒子拉倒
一切都是為了報仇  
 


在知道自己是仇家的親生兒子
自己親手瓦解自己的親人
讓他想要自殺
好不容易在女主安撫下來後
一回頭卻發現親妹妹對自己的恨意
中了槍還記得要替妹妹掩飾
無法忍受自己的存在
就這樣默默得死去成了無名屍

很呼應劇中所說

不要拿雞蛋去碰石頭
就算雞蛋可以弄髒石頭,但是下過雨後石頭仍屹立不搖

看看那活得好好的繼母和妹妹QQ  

 
被富家子甩掉的女主
誓言要勾引巨商小兒子的注意
她也辦到了~但也一步步的為看穿她所有目的的男主吸引  

 
這真得很好看
"對不起我愛你"的導演果然不是假的
非常可惜的是金南佶那時候要入伍了
所以後面拍得很趕 不過這部寫得很棒我覺得
 
這大概是最快逼出我的淚得一部戲劇了
在第二還是第三集假公子為死去的愛人哭泣
男主和姊姊的糾結

這部男主女主的心態都寫得好複雜呀~~~還需要回頭看一下網友評析才可以了解


而另外一部一起說的"大物"很好看,不過有一點點點騷不到癢處,諜對諜的部分我比較喜歡善德

12/08/08更新
話說東森要播這部了
不過翻譯是<永不放棄的愛>.................
是不管什麼劇都要翻譯得很日日劇就是了.................  


 
權相宇在裡面真是好棒的角色呀XDDDD
不過關於高廷宇演說的部分真得很動人
像是第二集中在國會前的抗議說詞
選國會議員時下雨天的演講
真是好讓人感慨呀~~~
大概是不自覺得會投射到我們現在的狀況吧!

當政府各層不保護人民
而是在思索自身的最大利益  
 
 
 
 
 
 
 
 
 
 
 
 
 
 
 
 
 

怎對得起人民那一票的託付??

同樣在大物中也有這樣得一句話
以卵擊石,總是會弄臭石頭的 跟壞男人的層次有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