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颱風來............
陣風意外的強....所以我家難免有些損傷

什麼損傷??
難不成是我家淹水了咩??


















我家在三樓耶..........












難不成是樓下淹水了嗎?


















聽說我們家這裡是永和地勢最高的地方.......
如果都淹了
那全永和不就.......
(在這裡住了快20年,還沒見他淹過啦!)



阿不然勒???

........
這說起來實在是有點哀傷............




我們家頂樓加蓋的屋脊
承受不了颱風的召喚
投奔自由了....................








是的
我們家的屋頂
被吹跑了.........................




週六起來
只覺得這回風特別大
鐵皮呼呼作響的

天花板有些滲水的痕跡

很不幸的是它是蔗板.................
吸飽水就會爛掉的蔗版...

不到半小時
水就開始沿著燈管滴下來了
一開使還能用桶子接個水

但最後
你只能看著天花板滲水的面積越來越大.......


長那麼大從來沒想過我家颱風天會漏水(因為之前只住三樓啊!)

很不幸的是
發現的有點晚
我的有些書遭殃了.......= ="

掀開天花板看
原來是中間屋脊的鐵片被吹跑了
因為風很大
雨水都被吹進來了!
風雨正大也沒辦法上屋頂

為避免災情擴大
趕快把書櫃搬開 該鋪防水布的鋪防水布


然後.....










把天花板搓破.............................




沒錯!!
就是把天花板毀了!
反正蔗板都濕了不能用.........



那滲水勒???





天花板都毀了哪裡來的滲水...................



直接讓它下下來啦!



所以地板都是溼的........
外加不知道哪裡來的落葉........


然後你可以看到我的書桌被包裝的好好的...................
所以我沒有地方讀書啦......

想在樓下看
卻因為莫名造訪的客人而被打斷
昨天晚上也沒怎麼睡.......
因為我的床上都是東西......






要修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