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哥的MSN暱稱
好吧!至少從暱稱還看的出來他有在思考
XDDD

話說
我哥接到兵單了
我想
可能我們的家人都鬆一口氣了吧!
至少他有事情做

所以他那天去體檢了
結果

他只要當12天的兵就好了

恩..........

我現在懷疑起他跟我考同屆的可能了~

我那天問他是要考明年還是後年勒?
"不知道"

好個不知道~~

我爸是說乾脆工作去啦!
不過是講給我聽
不是說給他聽

我也不期望12天後他能想通些什麼
唉唉!我現在已經不知道什麼是比較重要的了!



.......................

題外話
既然如此

某某某
你是不是也不用太擔心
他會當一年的兵啊?
雖說戶籍地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