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d of Brothers
其實我一開始對這影集沒什麼興趣的

2001年HBO首播時我家還沒第四台勒
之後東森有拿來播過
但我還是沒看

我看這部影集完全是為了  James Mcavoy
XDDDDDDD

上次維基發現他也有參與演出 
正好HBO最近重播就來看一下
XDDDDD

一共有十集
很糗的是因為沒搞清楚時間
我反而最重要場面最大的D-Day沒看到
XDDDDDD

好吧!
我承認一開始看覺得很無趣
但是為了J
ames Mcavoy
 

我一定要等下去呀!!!!!!

誰知之後就"著了"

想找原著來看看
但是聽說翻譯超爛XDDD
猶豫中
  

 一開始人物超多的
都搞不清楚誰是誰~~
  
 
 
 

想說有機會再找來看一遍
整部其實大場面不多
但是總是會讓我看到一半驚愕出聲

不過十字路口中,溫特斯一人突圍的那段很棒  
 

還有我也喜歡醫官主述的那一集,一整個讓我看到覺得時間很慢XDDDDD
 所以覺得氛圍抓得很好XD
還穿插些兄弟情誼,
像在市場花園一役中 (應該啦!)Nixon被跳彈打中頭盔往後仰
Winters立刻扶住且驚恐的看著他 !!!!!!
而Nixon只是頭盔被打掉而以,對著W說:你可以不要再這樣看著我了嗎?
XDDDDDD
然後集中營那集我看到都要哭了
劇組也太強大了吧!
有需要把那些屍體做得那麼真實嘛.....
實在是太悲慘了  
 
 


然後我一直覺得最後E連的連長Speirs長得很眼熟
原來他是GG裡面的
Rufus!!!!!!
 

年輕時超帥的啦!!!

說了那麼多那 James Mcavoy人在哪勒??
他出現在第四集演一個補充兵米勒
喔!實在是非常羞澀的演出XD
重點是我等了那麼久
他沒幾個鏡頭就在市場花園一役中掛了XDDDD
戲份短到IMDB上都沒列出來XDDDDD  
 
 

死狀甚慘~~

雖然沒有他
但整部影集還是很值得把他看完就是了
我去找找把D-Day那集拿來看好了~

明年HBO會推出同是二戰背景的"the Pacific "
應該也是非常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