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於混亂的狀態

很多很多事
脫離了我原先的軌道

但也有不少
終於上了軌道

好可怕好可怕喔> <

不過這一陣子啊
多少對某些事情再多了一些些的認知

很多很多時候
收起自己的抱怨
會讓自己好過很多很多

不知道為啥
有時會沒辦法融入
說不定是我自己覺得有隔閡
所以和他人有隔閡吧!

之後
我大概會過的更自在一點
在這一方面


有時
一個人的孤單顯得很難熬
可見我真的太依賴大家了啦

唉唉


※※※

我想我想
有時候
因為大家都想要求完美
難免有抱怨爭論
有時一忙過頭
會疏露了很多東西

也許也許
是有很多不完美
不過看在那份心意上

我想都是可以被諒解的吧!

所以所以
快要結束囉!
雖然我是個小小角色
我也是希望這兩天的行程
好好的玩
大家盡力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