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這兩天的事吧!

(感覺會成了一篇流水帳XDDD)

一大早
就被窗外的大雨給吵醒了
還真是個不適合出門玩的天氣

臨時換了整套的防水運動衣
感覺好ㄙㄨㄥˊ= ="
(話說下公車的時候我還跌了一下.....屁股好痛喔!><)

幸好大雨看來沒澆息學弟妹的熱情
大家都還算準時的到了集合地點

到了飛鳳園
還好沒有那種台北的大雨

開場戲學弟妹感覺都笑的很高興
大家的小隊呼也都很有創意XDDDDDD

不過也許是大家都餓了吧
到了營歌的時候
大家有點沒精打采的

飯後就是大地遊戲啦!
話說
隊輔也太難做了吧!
還要解題然後不露痕跡......................
一開始解太慢不是我們的錯啊XDDDDDD
是一開始的提示卡太難了啦
都不知道要怎麼解提示

竟然還給我們錯的地圖><
題示最好是解的出來啦..Orz

不過之後大家速度都很快
不用多說就都知道答案了XDDDDDD
最後一關的時候
被DOREMI和吳富傑整了很久
真是辛苦你們了XDDDD

烤肉的時候
一開始的生火雖然有點辛苦
不過感覺大家還是烤的很高興
還有謝謝若羚你們的烤雞喔XDDDDDD

晚會的開場
必須承認我們虛掉了
你們的表演
我一次也沒看過完整的排練
正式上場的時候
我也只能在幕後幫你們音控
不過我有偷偷看到
你們得DA DA DA
跳的很好喔>////<
沒想到你們完整的沒練過幾次能跳的這麼好
那就不枉費被我盯的那麼慘囉XDDDDD

大一們的表演實在都太讚了
完全把我們都比下去了啦........Orz
不過
我想你們也因此玩的很爽快吧!XDDDDD

夜教的時候
出發前的故事
希望多少有點效果啦XDD
說的不好包涵一下喔XDDDD
負責夜教的同學們
你們也辛苦囉
你們辦的很成功

聽說
晚上的時候
有不少大一的
跑出來看流星雨或是跑去看日出吧
大家也太有體力了吧!
玩的太晚
早上大家都超沒精神的說

不過我們這組玩遊戲也玩太快了吧!
第一個結束的說XDDDDD

最後戰役的時候
大家都太厲害了啦
我都變虛砲了說............Orz

野炊的時候
大家也都很會煮啊
洋蔥炒蛋、洋蔥炒雞肉、炒香菇牡蠣
我只能貢獻小小一盤的清江菜加一瓶沙士啦XDDDDDDD

演歌的時候
我只能說
你們真是太太厲害了
不到半個小時
就能想到那麼厲害的劇情
你們的重型機車
和GTO實在太好笑了啦XDDDDDD

倆人生存的時候
也許是大家都累了
好多人比賽玩
已經在台下打盹了

今年的結訓報點也不似去年多說
也許是大家都沒時間寫吧!

兩天的宿營
就這樣結束囉
不管是主辦的學長姐
還是去玩的學弟妹們
都辛苦囉!
休息了一天
明天記得打起精神去上課喔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