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辦不到!!
其實也不是多難的事

甚至在我心裡早就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但是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不????

若這是個比較好的方法的話
為什麼不??

這就是我有時總認為大家都在說謊的原因
其實我很在乎
只是裝作沒發生過

好吧!
我收回"說謊"兩字
其實只是不想拆穿
又或著只是我太大辣辣
把我的標準架在別人身上

所以說這種人以後死的快(無誤)

總認為有話直說
其實我也遮遮掩掩
因為自認得不到對價總覺沮喪

這叫自私 說的是我  
 
 


因為過太久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依著我大辣辣的風格

如我先前所說
這也是種敷衍  
 
 
 
 
 
 
 
 
 
 
 
 
 
 
 
 
 
 


其實沒有這麼難
人總跟潮流前進  


<人生這麼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