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又有新的遊戲出現了

這回是擇伴的條例

要八個條件是唄!
讓我好好想想.........

前提是一定要是男的啊!!

1.大概要很不怕黏吧!
我是個極度依賴別人的人,如果我有男友
一定會在他身邊跟前跟後的吧!XDDDDDDDDDD

2.對我要有耐心
因為我一定會問東問西,所有的大小事都要問過他

3.不能比我矮
我有166耶!好歹身高也要170吧!

4.要有肩膀和厚厚的手
男人就是要有擔當才算男人啊!XDDDDD

5.能比我多懂不同領域的東西
這樣兩人之間才會有很多樂趣

6.年紀不能和我差太多
主要是價值觀的問題,差太多兩人很難相處吧!

7.喜歡運動、旅行
這樣可以和他一起看不同的世界

8.我是他心中的唯一
嗯嗯 這點真的很難吧!


說了那麼多
其實當真的遇到時
都不是原先想的那回事

唉唉
彩虹你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