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早該交的作業
但因為太過想要揮霍時光

耽溺在一切不可得中
不去直面真正的問題
就不用去追尋未知的解答

兩三周下來的感想還是那般

有交流有激盪才會有想法

真是容易又不容易的關卡
那天過去後
才發現自己什麼都沒擁有
不想再進入那般的迴圈,卻又鴕鳥的聽從一切的安排

說著別人的同時又何嘗不是在說自己
要抓住一切的機會
不要逃避
我說

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像個大人承擔責任的時候(扣除簽家人手術同意書時)
到底我是把責任想得太過沉重又或是太過簡單?

知道家人對我很好,就不肯面堆如黑洞般吞噬一切的問題
喪失對一切的追尋

知道的從沒想過要排解
不知道的自然找不出問題

想了很多也沒想很多
忽然覺得自己很需要發洩

若總是跨步不出,又怎麼知道想像與現實的距離?
 

我總是思考的太少,白日夢又做太多

................................

你們總那麼說,又何嘗真的想起過??
其實大家都沒心沒肺
我掙扎著要不要維持面子
想到最後
寧願你們對不起我,因為我會記著
若傷人的是我,我也會記著
這就是在沒心沒肺後,剩下掛念的產物

....................................

你們從沒真的在乎過
不然總不會每每提起時,又要我一再解釋,然後又一再打斷
像是個鋪墊空白的話題罷了

......................................

講個和文章超沒關係的
有人在探討有沒有純友誼這件事

我相信對某些人來說是有的
如果你有個無話不談的異性友人
而你覺得你們之間是純友誼
只會有兩種狀況

一是你們之間有個人有著超乎常理的理性

二是你們的無話不談內容層次太低

這就是為什麼在當年我就看到目前走向的原因
不拆夥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