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自己的某個角落總有想毀滅一切的衝動

每每在那個當下
陰暗面跑出來
掩蓋了一切可以判斷我是我的各種特徵

怒意四處發散,嚴重的暴力傾向
一切無聲,只體現在物品的損毀嘶嚎
還好對像是我的作品.............Orz

就像炒飯油放得不夠飯巴了鍋,瘋狂地用鏟刮擦鍋底,
所幸我家不煎魚,不然很可能會出現各式魚鬆??

就像下筆歪了一處突兀地毀了畫作平衡,便用力的執筆碾壓紙面直到水筆尖開了花
所幸只在知道沒救時發作,不然別說浪費了多少紙或胚布,光是筆就壞了好幾支@@

以前總覺得作家們寫完一張不滿意又丟了一張張紙很浪費
事實上我的症頭似乎更嚴重點??往往是直接毀滅

儘管知道很瘋狂,但就是無法停下來
那是比和人吵架或是受氣後產生的各式詛咒還要陰暗的東西

有時候會害怕哪天控制不住的自己發作在活體上
(當然蟑螂除外)

像是看了那麼多戲劇,那麼多演員
只有某位先生,在看了他的戲後的某刻
他的眼澄澈到讓我想把它挖出來...................................................

兩次,還是不同部戲@@
講出來都覺得自己很變態.......Orz

喜歡他的眼神很正常,想把它挖出來到底是什麼變態心理呀............#@%&^&#@

*************************************************

每次開始不耐煩的時候
都要在心底不斷的提醒自己要換個角度想
不要一直在心底用最大的惡意揣度他人

這是種親則生狎近則不遜

總覺得自己是付出最多的那種悲劇主角
大家都沒為我想
過度的自卑導致無限膨脹的自大

有時忽然覺得很累

真的
想毀滅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