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愛本季結尾勝過上一季呀!!!

在看S03E13
總是有些地方忍不住驚呼or落淚

以下有本季結尾雷









上一集和J吵架的S
被送進了警局  


J&F都不肯接她電話去保釋她
導致隔天早上G去負責S的案子

這條線在他們倆在倉庫裡找靴子時就覺得很不妙
(話說這劇組似乎很喜歡Britt Nicole,這一段又用了她的歌唷!是"headphones")

結果Grayson你竟然給我親下去了!!!!!!!!!

啊!!!!!!!!!!

還好
Stacy有清醒


還告訴Grayson  Jane就是Debb呀!!!!


BUT!!!!!一切都來不及了
Jane看到這一幕@@ 

另一條線我覺得好感人唷!
為了救自己妹妹所以自殺的死刑犯 哭哭
不過跟後面劇情相比這段的感動馬上被比下去囧

至於J&O
我好喜歡這一對唷!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Owen超級可愛的XDDDD
想去紐西蘭的O自顧自的邀請J和他一起去被拒絕了
回家想想又在醫院認真得請J和他一起去
但還是被拒絕了

其實到這裡我都還在想說編劇你是真的很想玩Jane的感情就對了
怎麼跟他交往的都沒有長久一點的呀!

正還在murmur時

看到G&S接吻的J
馬上奔去機場找O,我還在想說這樣O也太可憐了
完全就是備胎呀!
誰知道!!!!
竟然是J自己要去義大利,所以順便和O道別

在登機門前攔下J的F
本想跟S求婚的
沒想到J跟他說G&S接吻的事
迷茫的Fred下一季怎麼辦@@  

 
而知道J就是D的
Grayson

追到機場在機艙門前被擋了下來 想著趕不趕得上這班飛機

誰知道
我們可愛的Owen竟然也買去了義大利的機票
放棄去划船,要和J一起去歐洲啦!!!!!!

而可憐又可恨的 Grayson
來不及登機只好看飛機飛走

真是好多轉折的季末呀!

而且我很認真的想
下季的開頭不會是J&O在義大利結婚然後回國吧!@@  
 
 
 
 
 
 
 

向來支持本命線(J&G)的我默默的想要編劇別再折磨Jane啦!就把Owen给它吧!!!!

下一季是明年夏天呀~~哀哀
只能說還好確定有第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