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
每到天氣開始變冷時
我的購物慾就會燃燒起來

最近看合購又好多想跟的唷>"<

話說我前幾周跟了團NYX的唇膏眼影還沒來
超期待的!!!
母云: 明明不用每天化妝的人,買那麼多化妝品幹嘛???
答:阿就手滑咩.................  
 
 
 
 
 


XDDDDDD

那時候收到了再灑花一下

然後剛敗了一個皮夾
因為非常後知後覺的
該換個皮夾了
(早就該換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把新東西拆開來的感覺

一整個救是心情好呀!!!!!!

大概是腦內啡在分泌XD

好想買軍外
可是我秋冬的外套真得不少了  
 
 
 
 
 
 
 

然後又會想說最近比去年有瘦那麼一點點點
有些去年不能買的東西今年應該可以買吧??
來人呀!!!!!
快把手拿去剁了!!!!!!  
 
 



-----------------------------------------------
題外話
住在夜市已經20多年的我
在夜市行走簡直是箭步如飛 行雲流水
就在剛剛我試著穿越人群時
聽到後面一直有一樣的腳步聲和談話聲
細聽之下
原來我在幫人開路呀~
一直聽到她們說好厲害好快好快
害我想拐進金興發時猶豫了一下XDDDD
我是好人(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