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重的寫不出來
先來點輕鬆的好了XDDDD

老妹趁著八月台南店新開幕辦了買一送一的會員卡
我們家已經去過幾趟了

每次都買很多東西(遮臉)  

 
我承認頭一次去像鄉巴佬逛了很久XDDDD
不過超討厭假日去的
人真的好多

因為通常推推車的責任都在我身上
頭一次推真得是超級難推得.........................

後來多去幾次後終於掌握到訣竅!原來手要抓在把手最外側才是施力最少的點呀~~

去那邊買東西通常是多買的呀>"<
因為我們家平常在吃的東西都沒有比較便宜呀~~
所以去那都是買些平常不吃的東西

阿買些平常不吃的東西下場就是
比平常吃很多東西XDDDD(好像繞口令~)

像我去的時候都會順手抓兩袋bagel (我喜歡原味和芝麻~~~)
我媽專門拿牛奶(雖然是有漲價~但還是比大賣場便宜多了)
不過我有看到有人拿了買車的牛奶@@是家裡要做生意嗎??
一罐3900cc我們家喝一周還喝不完耶~~~(因為我喝牛奶只是為了喝咖啡的XDDD)

題外話
說到咖啡我現在根本就是一天一杯呀~~
雖然不喝加糖的
但是加奶感覺也很糟糕@@
可是黑咖啡我又喝不下去.........................
現在喝茶對我來說跟喝水一樣  已經沒感覺了 (金害)  
 
 
 
 


然後買了大燕麥片~沖泡式飲品兩大箱@@
老妹買了不知道多少包的米果餅乾
這月輪到我們家採買
老媽搬了不少大包裝的肉(我看這個月的分量超不多買齊了吧!可能還超過囧)

我們家目前去那麼多次
買回家的都是吃的耶~~(遮臉) 
好處是也試吃過不少東西了~
本來想手滑下手的白咖啡發現不是我的菜就沒搬回家了
(話說是我味覺異於常人嗎??大家說奶味重不酸可是我喝起來覺得很酸耶......)

沙拉也吃了不少盒
希臘式沙拉很鹹....雖然有我愛的橄欖但沒有下次了XDDD
凱薩沙拉熱量無敵高......不過真得蠻好吃的(遮臉)
熟食部好像只差披薩沒吃過~~~

老爸本來只吃大燕麥片和沖泡式飲品的
結果幾天前我們帶回了很邪惡的東西
所以讓老爸也淪陷了

kirkland的海鹽洋芋片.....................................
我爸簡直是欲罷不能
900多克的東西我們家花三天就吃完了.........
大家真是盡心盡力XDDDD

被吃完後老爸還直問東西沒有囉??  
 
 
 
 

下回什麼時候要去??

喂!這些東西你根本不能吃呀~~~還想要下一包???
結果下次去我想我們還是會把它帶回家(剁手) 

我想我們家不方便的地方在於沒有車.................
不過有公車直達9站就到了只是班次少而已XDDDD

再方便下去我們家的體重計會爆掉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