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車上
深深體會到這個感覺

現代人的品德教育真是愈來越失敗了~~~
遙想我那個年代真美好(無誤)

一上車和我媽坐到最後一排
前面一排座位坐了四個大概國高中的女生

用手機放著很大聲的音樂
其實我是不以為意啦!
只覺得有點刺耳

誰知坐沒幾站
前面有位大姐受不了
回身走到她們面前
非常不客氣的對她們說
"小姐把音樂關掉好不好,你們很吵!!"

想當然不會得到什麼好回應~~~
幾個碎念之後兩邊就互有叫囂

內容我就略過了

兩邊都不對~~
雖然大姊很正義
但口氣太差

幾次之後大姐的友人把她勸下車了
那四個女生當然大聲的討論起來

內容真是@#%@%&
被嗆的女生還大聲嚷嚷的說
"女生的話我都等到她嗆我我才會回嗆,男生的話直接嗆回去了啦!"

(最好是啦!式謀都斗歹人唷!)

終於前面有點空
最後一排的位置不太好坐
建議我媽換到前面幾排
(順便遠離這群女生耳根清淨點)

結果我媽跟我實在太沒默契了
她直接坐在那群女生的前排
沒辦法我只好又坐回去

結果這樣也可以引來她們的討論~~~~攤手

這都算了反正我也聽的模模糊糊的

快下車時
其中一個不知道要幹嘛
往前走撞到我
我不過擺個表情而已
就可以對我的外表大肆討論.....................
你們是腦容量只有攻擊人家外表的詞彙嗎??
不讓人聽到就私底下再講
我才坐你們前面當我耳聾了嗎?? 
這種時候就會默默遺憾我沒有混過(無誤)
看來是沒遇過壞人呀!

想受大人注意的小屁孩
分享自己自殘的照片還驕傲得很
這種自殘都是其來有自的
快回家要你們家長多關心你們一點吧!
不要再盲目於同儕的壓力了  
 
 
 
 

  

整個車很空她們途中跟人家講電話亂飆髒話
偏偏某個跟媽媽講電話時乖得跟什麼一樣........

你媽知道你這樣對待他人一定很傷心  

神奇的是這段時間我也不生氣
只想趕快下車 
若只有我一個人我就往前換位子就算了
也不用聽那麼多垃圾話...........  

  
 
 
 
 
 
 
 
 
 

以前我遇到這種事心情會很差
像是某個明明我綠燈可以過馬路
硬是要右轉的機車騎士
丟下人身攻擊呼嘯而過
或是在騎樓走路要超車前
丟下人身攻擊才超過你~~

沒想到我現在要生氣也氣不起來
我一直在想其實她們本性應該也是不差
只是口惡心善不是善呀
更遑論她們只是"所有權"的觀念很差

尊重他人使用共同空間的權利  
 
 
 
 

若走偏路下去
酒駕、搶劫等犯罪也是對他人所有權的觀念很差啦! 

結果我也沒敢當面罵她們
只在這裡說說我果然也是鄉愿呀!(煙~)
為什麼我敢嗆變態不敢嗆小屁孩!!!!!! 

大概是變態會心虛知道自己先有錯
而這種小屁孩自我感覺良好吧!
  
 

還跟我同一站下車
我們這地區角頭還是很多呀~~~  
 
 
 
 
 
 
 
 
 
 
 
 
 
 
 
 
 
 
 
 
 
 
 
 
 
 

如果希望她們哪天惹錯人是不是太壞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