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因為些不同的事情
和不同的群體接觸

感觸好深呀~~

到底是我隨意過頭

還是大家客氣太過呢???

也許是我還不夠社會化吧~
可能一句話後面有很多潛台詞
我卻只在乎表向上的意思

老實說是大家不熟的就罷了~

交情還可以的也這樣說話就......

我就是神經緊張,若給我糢糊的答案,我就會追到有明確結果為止~

因為大家客氣,所以我也就客氣~

但是這種感覺好煩呀~~~~
大哥大姐直來直往還比較好喬事情

人生還有更值得花心力的事呀~~>"<
所以我樣板了~~

你要高來高去,那我也只好高來高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