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襲擊最是擾人
因為我總是想太多

就算該思考的不該是那方向
思緒總是很負面的
轉到那方向

大概是一切太過光燦美好
心嚮往之

**

某年的暑假
我一直在思考
可惜這件事
但因為無時無刻發作的劣根性
也沒什麼追悔不追悔的

我想
我就只是羨慕而已

............................................................................

我以為
我會一直緊咬著不肯放

事實是
我也是容易健忘的

就算一切對我來說
再怎麼不一般
隨著時間過去
它還是會變成一般

現在就只是
偶而竄過的
讓心一窒那麼微微微微微小的電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