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今日鼻酸點挺奇怪的
前一晚大家算是不歡而散,為了守靈的問題@@
我想就是大家有各自的標準
其實要守也是可以呀...(在我看過場地後XDDD)
反正爸媽因此被禮儀公司氣到XDD
我想我們以後都不用買生前契約了XDDD

一開始進到會場,看到阿公的像被掛起來,有點鼻酸
法事中看到姑姑哭成那樣,有點不忍
燒庫錢的時候,莫名想哭@@

淒風苦雨,身上滿是冷意
只有烈焰的熱風煽到臉上
有點哭笑不得的場景
燒了車子、房子;電視洗衣機.....讓人發笑
卻又默默覺得感傷
真是荒唐的場面呀

----------------------------

後續補充

二七那天,叔公也走了
而才剛回家的爸爸,接到消息後又哭了
他說不知道為啥阿公走了後,一直想說要找時間去看他
偏偏因為身為喪家,叔公身體也不好,被我媽攔了下來

前一天晚上很冷,還下著雨
靈堂只有我一個人在守夜,
(我們家習俗是一定要有人醒著守,三五天一家輪一次,兩邊跑真的快掛了)
時不時得還要跑去屋外捅捅雨棚洩水,那是抖著的

有人問我,一個人不會怕嗎?
說真的還真不會,是自己的阿公呀

反而是在那睡會怕XDDDDD(怕亂做夢之類的)

守完夜下午回到家後就接到消息了@@
這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沒有駕照不太行...........Orz
(不過也只有這麼一瞬間而已XDDD)

喪事家族摩擦不少,我想之後也沒幾次可以再爭執的問題吧?

滿七之後,因為老爸亂說話,三叔就跟著走了
何其悲涼,無妻無子,在兄弟間也不受重視
不過也許這樣對他來說才是最好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