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的天氣實在是有點怪
先是熱得不像話
再是冷得不像話

前陣子熱的時候
我家附近的櫻花都開了耶!
花神一整個誤很大

媽說冬至天氣好的話
過年天氣就會壞

還真得是這樣耶!
今年冬至熱得不像話
太陽高照的好天氣

看看現在
過年冷就算
還一直下雨實在是很惱人呀!

還有前幾天竟然下雷雨
離驚蟄還有半個多月耶!
實在是太不尋常了

明明還那麼冷的天
該冬眠得那麼早跑出來也太糟糕了

說到冬眠
我一直認為我這幾天睡神上身
一天之中可能有12個小時被我睡掉
重點是
儘管睡那麼多
我還是好想睡呀!!!!!

在放假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