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逛書展的時候
買了一本工具書
教妳怎樣用原子筆畫畫的

不知道為什麼
翻著翻著
就好想買
XDDD

讓我想起了那以前很閒的自己
多以前呢??

可能是國中吧!
不像現在閒暇被電腦佔滿
也不像高中時大多拿著書本的自己

有一點懷念那時候愛做手工藝的我
也很有可能是
最近看老媽像著魔一樣不斷縫著拼布的關係吧
XDDDD

記得以前有一陣子很愛珠畫
拿著小鑷子低著頭把珠珠一顆一顆放上去
還因為沒什麼零用錢可以買珠畫
做好的珠畫還會被我一顆顆剝下來,然後重新放上去
還有紙雕
不過這更小了大概是小學吧!
沒什麼娛樂,閒暇時刻刻紙雕
越難的越愛!!
不過作品都不知道到哪去了!

我不是個會話漫畫的人,我走寫實派XDD
一直覺得隨手畫就有東西的人很厲害
所以買下來練習練習好了XD
還看到了一本水彩色鉛筆
but我的水彩色鉛筆好像送人了說
反正明年應該還在XDDD

請大家期待我的作品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