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回想
不知道她過得怎麼樣

因為最近聽了可怕的故事

所以在心裡默默的祈禱

她不會往這樣的方向走去

不過我想我是傷人的

至少在過去的這幾年中
我並沒有被原諒

當然
我也不是要她原諒我

只是
我想讓她聽聽我的答案

我總以為
模稜兩可是傷人的
但是太直接的話我又說不出

我否定了他嘛
我想是的

但是我至少不像某人這麼虛偽

不過這大概也是我自己笨
總把他人對他人的攻訐當真
自以為有人附和

殊不知
自己成了借刀殺人的刀

有時回憶跳進來
會不會再做同樣的事

答案時是時否


我可以更成熟的
我想

拖過去不說不是不行
但是到底如何才是對的
似乎沒有個定見

它有它的自由
但是
我的自由卻被侵犯了
這又怎麼說呢??

後來我發覺
正義魔人用它的感覺來批判
難道真的是正義嗎??

我們
是否就是黑暗的那一面??
所以就必須受到指責呢??

我想
我唯一後悔的是
一直沒有把事情說清楚

如果人生中的答案
都能知曉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