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相較於太陽花,我比較喜歡聽學潮這個詞彙
不過既成事實後好像也沒什麼好反對的?XDDD

3/18凌晨學生衝進立法院,我幾乎整夜看著直播不敢睡
看著推擠的現場,一邊哭一邊憤恨
想去現場,卻因為剛好有事無法前去
只好一直開著網路直播,昨天終於第一次自己去現場

**先聲明,我不吵架(雙手高舉)
雖說大半夜在FB分享照片可能也沒人跟我吵XDDDDD

不過我先前一向避免在FB表達我的立場,不過分身帳號的立場卻挺明顯的XDDD
(我想是多半我朋友中不少讀政治社會系的,我論述能力太差,很難辯駁些什麼吧)

以下原文

我們都可以相信自己想相信的~~
反正我要看圖說故事~想看就進來

你可以不看不聽不管
願你每次想抬頭看看外面時,世界依然美好
而那正代表有人成功了

順便在照片裡偷偷嗆朋友(←她也是當天去,拍了張公投盟的場子照片說,已經變調)

我要說的是,現場會上台講話的人形形色色,台下的也不是白癡照單全收,反正長夜漫漫,多聽聽別的議題不同的聲音有什麼不好?!不是你喜歡聽得你可以忽略他~主持人也會在場與場之間重申主張。目前的狀況還比洪案遊行時好,除非有狀況,不然亂鼓譟的人很少,有人鼓譟大家也會制止,我現在擔心的只是如何收尾的問題.....

因為我很明白~還是有人把它當成藍綠來看待
阿我因為思辯不足~很難跟人吵呀~只好這樣說


之後今天也去了~
朋友還特地跑來找我~只是今天晚上有事~就沒繼續留下來
(當場朋友還call給友人,結果友人就在議場內呀~~超有臨場感!!)

當天和某人說了之後,說他不懂大家在幹嘛~而我去懶得解釋
因為我知道我倆以往的價值觀就差太多了~
朋友在見面時曾問,這不關藍綠的事呀~我卻只能乾乾的回~因為說了大概會吵架XD

你可以不懂~但是不要因為別人說了什麼而以為你懂~
(完全沒有想洗腦他的可能~~~我是不是太早放棄他的治療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