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是郵差送我的生日禮物(大誤)

 XDDDDDDD






我得到的是
33號曖昧珊瑚紅

話說
我一收到包裹的時候還覺得奇怪

越拆越覺得不對勁

我妹還說說不定是寄錯的耶!
妳不要繼續拆了!
XDDDDD

哪有可能的事~~~

記錯的話地址對名字怎麼可能也會對!!!

想當然不用太久
就知道兇手是誰了(茶~)


小心翼翼得打開

光澤細緻得很美麗
非常地曖昧顏色>/////<

每格都有細小的亮片

33號的腮紅色低調的正合我意
11號的感覺太紅了 儘管它的修容色是最深的

33號的修容色應該正好跟我的膚色和
因為我現在是
臉比脖子顏色還深的怪臉人
XDDDDD
11號深色修容用不到啦!

話說我的脖子比臉還白妝真的超難化的...............
明明膚色本來就比人家泛紅
但是我的臉比身體還要紅!!!!!!!
相較之下就會覺的脖子是黃色的............
oh!
這樣粉底超難挑的



然後盒內附的刷毛
非常非常得舒服

是我用過專櫃貨裡附刷最舒服的了
九宮格的刷毛瞬間變成鬃刷
XDDDDDDD
這大概就是日貨跟義大利貨的差異(誤)

鏡子很大面
剛好可以照我的大餅臉
XDDDD

這是目前的心得


但是我手邊還有一塊
龐德女郎九宮格.....
它只有4g我都用不玩了說

MQ這塊
有8G耶!

但是說不定
在試用過後
九宮格就被我冰起來了
XDDDDD


總之
禮物我很喜歡啦!
因為之前在翻雜誌的時候
就已經被她們家的春妝燒到
只是自己修容還很夠用
不可以花錢買啦!
但是有人送......
還挺不錯的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