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現在化妝化的還蠻起勁的
XDDDD

寫這類文章就會活力滿點!!!
XDDD

當我今天打底遮瑕都做完了之後
小心翼翼的把修容盤拿了起來

研究一下它的使用說明
或說資生堂的網站有圖案教學
跟包裝上還不一樣唷!
XDDDDD

閃耀色打眼頭和眼旁C字
明亮色打T字和眼下
腮紅色打腮紅
修容色掃下巴+打鼻影
柔和色打腮紅和修容的中間做漸層

老實說
整個化完之後
臉真的很誇張的變小了

明明我下手都很輕.........

但是非常明顯的
我一邊的臉垮了下來囧

修容效果非常好,給個㊣

因為每格都含有亮片
所以畫完臉上會有很細緻的亮粉在閃耀

其實我自己是不喜歡這種妝感的
但是據說含有亮粉的修容色
打起來會非常的自然
看起來妝感也是不差
可能屆時打亮跟腮紅要再打輕一點吧!

通常
網路上的推薦
只寫到這裡而已

我要來踢爆內幕(誤)

我的兩頰兩旁
因為年幼不懂事(噁)
有很多的痘疤

因為不想頂著厚妝加上沒有適合的遮瑕
所以我都只有隨便蓋一蓋而已
當化完妝之後還看的到
只會覺得有點不自然的陰影

結果化完這盤
當我過了一陣子之後......

臉頰兩側變暗了!!!!
然後痘疤變的非常的明顯
臉感覺變髒了.............囧

然後今天只有起點風
T字的打亮和修容都消失了

雖然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臉上出油了
可是今天沒有很熱耶!

這些亮粉
不會跟著顏色掉了而一起掉唷
所以我只有些微的出油
看起來卻像是整個妝都熱溶掉了........
像是出了很多油的感覺

亮片也使得毛孔在強光下非常的明顯
在稍暗的燈光下其實毛孔看不出來
但是光線角度對的話
毛孔會被放大

不過腮紅色卻沒有掉

所以為了不要讓這塊修容變成雞肋
我會再改變個方式
再試試看囉!
不過我很好奇它當成眼影擦的妝效
下次試試
XD

然後我可能要先做好以下這些事

底妝要好好打(我今天只有隨便塗塗而已)
遮瑕要好好遮(可能要去買塊深色遮瑕來用)
可能要去買塊毛孔隱型.......

感覺是讓我多了買東西的藉口
XDDDDD

看到這裡
妳是生火了 還是滅火了??
XDDDD

雖然修容效果很驚人
但是我大概會默默的把她從購物清單上劃掉
XDD

越打越起勁
我來做個比較圖好了

其實若以化完的妝效來說
九宮格比較偏紅,而MQ得較偏咖啡
基於我是紅臉人的理由
MQ的妝效應該是比較好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的臉會髒囧

且九宮格得上法較簡單
只要以大面積刷過下巴線即可
MQ的雖然用法很多
但是刷子的大小真的不太好上
大概是我用不慣吧!

以下是圖表

比較項目       九宮格龐德女郎#34                        V.S                     . MQ小顏光采#33

外觀                       深色4G字                                                                  粉色大M字

外盒髒汙度         塑膠小磨痕                                                               留指紋+易刮

容量                           4g                                                                                8g

攜帶方便度      不到巴掌大厚盒                          平手                               扁型大盒

味道                          化妝香                                                                           無

開盒驚艷度       多采細緻亮片                                                            曖昧光感亮片

附刷放置方式           下層                                     平手                                     並排

附刷舒適度          扁平毛粗尾段刷                                                    鬆厚尾段兩頭刷

附刷抓粉力              普通                                                                                 強

附刷釋粉力              普通                                       平手                                    普通

粉餅易沾程度   每格都沾大刀闊斧刷                                                  小家子氣單格沾

飛粉程度               超級飛                                                                            不會飛

盒內乾淨程度       飛粉鏡面易髒                         平手                           沾粉會掉至刷毛區

容易使用程度      圓弧刷子寬                                                                    斜角刷子小

鏡面大小                 巴掌大                                                                           手掌大

修容功能            鼻影修容腮紅                                             勝                  打亮鼻影腮紅修容

完妝效果                  小臉                                                                              小臉立體

出油後妝感              正常                                                                                  掉色+暗

做眼影效果        裸妝實用                                                                           粉色應該不適合

價錢                     1450/4g                                                                                 1200/8g

想不到了............

結論 MQ大勝!!!!!

做表以前我以為九宮格會贏耶!!
結果令人吃驚
XDDDDDD

這樣似乎MQ還是值得買一個的
XDDD

但仔細觀察使用效果九宮格是贏的耶!

不過把價錢列入考量後
MQ算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