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趁屈臣氏85折時
購入的東西

從雜誌上看來的
屬於補土型的遮瑕膏

在上PTT查了下評價
似乎不會太差

所以就買了

不過似乎常缺貨??
我家附近的小區沒有說

找了幾家才看到

NT.390 6g
打完八五折後對我來說還算是不便宜的東西

說是在上完保養品在化妝前使用

別人是說用刮勺刮下後使用比較方便
我到是很乾脆的
直接用指甲刮
指甲就可以輕輕推一層起來了

抹到臉上想遮的地方後再畫圓推開

很好推
因為含矽
推完後會滑滑的

毛孔修飾的效果很不錯
會有縮小的感覺

不過我最滿意的地方在於

當我沒上妝時
皮膚雖然沒有出油
但是皮膚會有一種很"亮"的反光

抹上隱型膏時
這種光感就會變成霧面
我非常滿意!!!!!

不過
凹下去的會被填平
凸起來的也會被放大
所以去角質要做好

上了妝之後
毛孔連在自然光下近看也看不太出來

是真的有隱型到

不過
沒有協助控油的功效
但是出了油之後
妝感會更棒

而且當持妝一陣子之後
脫妝也可以把斑駁的瑕疵修飾掉

還蠻好用的

...............

看別人的使用心得
都說用得很省

雖然我才用幾次而已
怎麼我沒覺得有省到.......

難道我用太多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