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球鞋走路
適合輕快的腳步

昨天回學校打球

把我那雙好久沒有上戰場的球鞋給翻了出來

其實在過年整理時
我有想過要不要把它丟掉

但是這樣我大概還需要再買雙球鞋
儘管我穿球鞋的機會非常少

所以
想了想
還是把它留了下來

其實它已經破損不堪了
鞋筒兩側已磨到裡面的海棉都跑出來了
(其實會磨到那裏真的很奇怪,我從來沒看過有人磨那裡的)
鞋尖裡側磨掉一層包在內部的縫線露出

鞋跟外側沒有磨到
因為當初設計時就已經有防磨設計

鞋底前端的軟氣墊已磨掉一層
露出硬的塑膠墊
(因為這樣穿到後期時,打球腳底常常起水泡)

後方大氣墊依然健在

我記得我當初好愛這雙鞋
雖然它不是正規的籃球鞋

正規籃球鞋當店員知道你打前鋒時
都會介紹整雙都是大氣墊然後有桶的鞋子

但是我非常不喜歡......
因為跑起來不舒服
很重

記得當初為了買鞋
我還到處去研究各家鞋子出的氣墊有什麼不同

終於讓我找到這雙
前面的軟墊─適合止住腳步
後方大氣墊─適合跳高
幾乎是沒有鞋筒,雖然不能防扭傷,但是個人大學時代打球還沒扭過得像子

是一雙跑起來
非常舒服的鞋子
雖然當時灑了2300大洋有點心疼
但之後發現有防磨功能+走路舒服
又超級防水的!!
雨天打球繳完全不濕
就覺得這樣撒也值得啦
XDDDDD

它可陪我征戰了
三年有餘

雖然它現在破爛不堪了
可是走起路來還是很輕快
有種走路有風的感覺
XDDDDD

然後走著走著就會覺得心情很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