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不是

是這樣嗎??
我問著我自己

可能是某種寄情作用
也許是陷落
又或者
只是我喜歡讓自己
有著這樣的"樂趣"

沒有走到下一步
又怎能知道真假??
只是
不讓自己有預設的立場

我也不曾將兩人做比較
在那時的最初
我也不知道結局會走到這樣子的結果

現下的我放下了
不在意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曾擁有過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
這麼輕鬆的說出來
而內心沒有任何陰影

也可能
我現在是沖昏了頭
這勁頭不知能持續多久?

但我還算享受這樣的過程吧!
你不覺得現下這樣子很好嘛??
因為我無法給的再多
再少 我自己大概也受不了吧!

有時候
我總覺得你知道了
XDDDDD
真希望你知道
說不定我會比較有希望點
XDDDDDDD

好啦好啦!
我知道凡事要靠自己

無論如何
這多少是我目前的動力之ㄧ吧!
雖然方向好像不太對
XDDDDDDD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