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真的是我的魔考

早上6:00
都要先和貪睡小惡魔爭鬥一番
不過輸了我一點都不介意
XDDDDDD

開學一個月
出席率是50%= ="

沒辦法
那堂課時在是讓人沒什麼動力去上

下午的總經真的最是難熬
不知道為什麼
一週只有那時會打瞌睡= ="
害我的筆記辨識度很低

八點上到下午五點
在趕車去台北上課
晚上要不打瞌睡實在是太困難了
最近連口香糖都不太有效= ="
我想要好好上課啊~~~~~

結果
我今天就把中山給翹掉了
因為實在是太累外加作業還沒寫完
終於不用匆匆忙忙的吃晚餐
和大家擠電梯
能很悠哉的去上課

春假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