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雜誌上看來的東西

持續的使用酵素洗顏
能去角質外加改善毛孔問題

所以我就買了
XDDDD

(我的錢好好賺)

在康是美買到的
趁特價139時購入

已經洗了一陣子了

一般建意是
每兩天洗一次就好

話說我頭一次用的時候
到了半天粉都沒跑出來

原來裡面有有一個小內蓋囧

而且有防手殘設計
搖個兩次跑出來的量會剛剛好

使用的時候
到是沒有很多人說的飛粉的問題
大概是我拿得比較遠力道比較輕吧!

不過
洗顏粉這種東東
真得不好起泡耶!

像我洗洗面乳時
加些水我的雙手就可以打起綿密的泡泡

這東東實在是辦不太到
怎麼打泡沫都不綿密╮( ̄▽ ̄")╭

不過清潔力不會因此打折就是了

洗完臉不乾又清爽
摸起來平滑平滑的

感覺很好用

毛孔改善方面似乎是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但臉部有去角質到是真的

就是個
還不錯用的洗臉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