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也是我的生日禮物

會拖這麼久的原因

因為這是面膜嘛!
功效總是要過一段時間
才會看得出來

XDDD

這是一罐
非常適合急救用的面膜!!!

早上如果臉太乾
脫皮的話

薄薄的抹一層
皮膚就會非常保水了

妝也會變得很貼

還有個令我驚奇的功能

晚上敷完這面膜的話

我臉上的泛紅會消耶....
oh!免於我又變成面具人的命運

............................

我早知道妳記不住啦!

所以我也不會太care這件事情

妳是唯一例外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