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想釐清一下脈絡~

似乎需要花點時間好好想想

--------

你值得好的東西

這大概是我目前能說出的
其實現在一切都還沒有實感
很難說在哪個點的當下我忽然感慨萬千

媽呀~打到這忽然想落淚是怎樣?!XD

可以的話~美好的一切我都想幫你做到
然後讓落落長的過往,在這裡做個小結算
翻開新的帳本再往下

我不知道~我能給的到底會到哪種程度

也許是怕期望太大?XD
隨便總掛在口上~但是後來的連發有讓我嘆息沒錯XDDD

雖然就之後長長長的日子裡,這段時間相對不重要
卻是我能理所當然插手的最後段時日

希望這段日子,你可以把往後該磨合的一口氣磨合完
再也不會有尋覓冷輕悽慘之愁  


美好的一切我都想幫你做到

但也是考驗我到底多有心~XD
怕是怕~自己想得太過,不符合需求
怕是怕~我以為是自己的事,而不是你的事
怕是怕~忘了把他人感受一同考慮

我想這段時間對我來說也會很重要

你值得更好的

美好的一切都都想幫你做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