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要躲你

不過
我倆的相見
一定是讓人尷尬的吧!

我自己也很困惑
那也許是下意識的反應
我也不懂
到底是我習慣躲避熟人
還是只是那個人是你??

當我逃走時
我也在心中問我自己
"我到底幹麻要逃啊?"
只是腳步停不下來

很巧的
在生日那天遇見了你
昨天發生了太多事
連我也不懂 這是否有寓意??

不知道再相見是否還能好好說話

看著照片
這其實是很諷刺的事情

那次的見面
也許是我兩刻意迴避的結果

其實我是很不滿意他的
因為它比我兩虛偽太多了

但我想
他在你心中
應該佔了不小的地位吧!
才會有那般的簡訊出現

只願你在那之後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