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今年收到的禮物
其實我在收到後

在心裡猜測很可能是 Anna Sui
結果拆開來是耶!
我好厲害 XDDDDD



包裝非常的可愛
有趣的事
它內盒在娃娃鼻子頭的部分
還墊了一塊襯裡
XDDDDD

是怕把鼻子碰破嗎?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佛羅里達西柚、義大利甜檸檬、青蘋果哈蜜瓜、丁香花蕾、肉桂、芒果、鳳梨、 黑醋栗
中味:橙花、木蘭花、夜來香、茉莉花、鈴蘭花
後味:紫檀木、德州雪松木、鳶尾草、蜜桃、草莓、椰子、琥珀、麝香

說是這樣說
但其實一噴之後

是超濃郁的花果香
感覺好熱呀!
XDDDD

前味光是看列出來的就覺的濃郁了
很濃重的一種味道

不過再過了一陣子後

中味非常的清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味太重了
XDDD
相較之下
中味就給人輕飄飄的感覺
非常得舒服

大概就像是大熱天裡喝了杯冰水吧!

後味又變成較穩重的香調
像是要去睡覺了一樣
XD

不過這香水它的味道
似乎很快就淡了
待在室內大概撐個
4.5小時吧!

前味太濃又無法多噴

但是比我現在用的中性海藍持久
不錯的一瓶

不過我覺得香水這種東西
誰先用了誰就贏耶!

像我收到的第一瓶是中性海藍
一開始不喜歡
後來卻很愛
還用完了自己再買一瓶
XDD
可惜現在停產了~~

所以我想
這罐一開始的濃郁很不習慣
但是我之後也會愛上吧!
XDDDD

感謝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