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形容
那些花了錢買卻不好用的東西為雞肋

像是最近買了
海綿球髮捲

其實真的還蠻好用的
若你想要髮尾捲的話

我吹乾頭髮後
上個半小時就很捲了
當然只上半小時大約半天就有點塌了
不過它可以上著睡覺
XDDDDD

可是我當初買它
主要不是想捲髮尾耶

我想要上在頭頂處
這樣顯得頭髮不會這麼塌

可是........
不知道是因為我頭髮層次不夠
還是它捲子太小了

想要髮根澎還蠻失敗的
不太適合~~

所以現在被我冰起來了
XDDDDD


還有個被我稱為雞肋的東西就是

植村秀的潔顏油!!!!!!!!

我用過保濕的、綠茶、櫻花

洗完都爆粉刺>"<

它需要慢慢乳化我知道
也需要足量的水我知道

可是
我用完都覺得臉上還洗不乾淨
潤潤的
都要再加一道洗面乳

然後洗完就爆粉刺囧

我用旁氏黃罐都不會這樣耶!
洗完感覺超乾淨!
有時候偷懶可以不用再洗一次臉

看來我的臉沒有那個命
XDDDDDDD

不過還好我用的都是試用品就是了~
沒花到錢

若是自己花錢買的話
我大概會想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