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今天也許算我目前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一次生日??
白天和兄妹去吃大餐(補充:結果下一周三人輪流腸胃炎XDDDD)
傍晚去靜坐,遇到進行政院的人潮,想說老媽會擔心還是乖乖回家
然後看著直播無眠的整夜QQ

以下FB文寫在324事發之前

今早再看完馬英九的記者會後我就出門了~~
我在想
當上位者擺明了就是姿態傲慢,對人民的聲音視而不見時
我們到底要如何的衝撞,才可以擺脫無疾而終的命運??
(順便砲一下~到底是記者問的問題爛?還是馬英九太油條?)

下午到現場又待在老位置(濟南路3號),等著警方交班時幫忙,
那是個勉強聽得到演講的地方,真正靜坐的好地方
除非有網路或是現場指揮通知不然不知道外界任何消息

默默坐了一個下午,心中越是感到薄涼,
肯留下來靜坐的人少了,把這裡當觀光景點拍的人多了
(我應該默默出現在很多不知名人士的相片裡)
當我隱隱約約聽到台前在演講警方攻堅時如何應對
內心的OS是:把這當嘉年華的人聽到就快走吧~
今晚鐵定有事,讓我們回歸第一晚的基本原則
警方不動,我們不動,警方一動,我們就動。

晚上警察要交班時,只剩兩側薄薄的人牆@@
這樣下去,清晨警方超好突圍的吧?我默默想著
大家還是會對進出的員警鼓鼓掌,喊聲加油
大概是知道有這種情況,
我還看到有不少員警進出時拿著手機或是相機拍XDDD
然而交換了幾班之後,警方就通知說後面要交班的警察還沒到,讓大家等一下
因為等得有點久了~想說時間差不多還是回家吧

越走到外側感嘆越深,人數真的和之前差很多
誰知走到鎮江街口時,旁邊糾察竟然說,已經攻占行政院,請大家支援
請容許我說髒話
幹、他、媽、的剛剛哪是交班員警還沒到呀?!
明明就是要支援行政院這裡(話說,員警交班後很多都往行政院這走)

然後我就跟著人群到行政院散步(咦?)
物資組非常快速的送來棉被舖在拒馬上好讓大家可以翻過去
醫療人員也非常快速的設立了醫療站,以上兩句在十分鐘內發生
現場總指揮說他是黑島青,要大家不要害怕,就翻進去散步...

因為今天母難日,我不能挑今天被我媽揍,
所以打算回青島東路看一下情況後就走

誰知聽到不知到哪個團體的發言讓我差點落淚
"請大家盡速前往行政院支援,行政院很大,我們需要人力"
那立法院裡的怎麼辦?
"他們說他們擋得住,民進黨立委都在鎮守門口了"
(然後回到家刷了一堆消息後才發現我似乎被唬爛.....
現場消息真得亂七八糟的@@)

青島東路這裡依然很多人,沒關係~第一晚不到五千人都守下來了,也許我還是有一而再再而三四五六七的機會,我想

然後回家想起了老地方總指揮的話(他是第一晚兩百人之一)
在大家對包圍黨部這種臭棋感到不滿時,他說他出來前,大家的規畫是包圍立法院後再來是行政院再來是XXX(保密防諜??XD)
現在為什麼這樣決策他真的不知道

我依然覺得,包圍行政院是臭棋(拜託指揮團隊快打我臉!!!!!)
但誰說臭棋沒效果呢?

沒有衝撞體制,哪來的突破與革新??

我依然為今日無法在立院靜坐感到遺憾,只能在鍵盤前守護順便見證一下八卦版紫爆

天佑台灣,願大家都能平安
大家加油,台灣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