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腸胃炎事件害我沒出門
只在今天參加了遊行(喔~對了~我都自己去XDDD)

今天真得是非常適合遊行的日子,有太陽但是不熱,有風可也不強
根本諸事大吉XDDDD,只是晚上變冷了就是了@@

這幾天持續在FB上分享文章,以下FB原文

(3/27)不要說你不碰政治,就以為一切和你沒關係
你可以不懂,但不要因為旁人說了什麼而以為自己懂

民主,本非一蹴可幾

-------

今日

當我靜坐時,聽著台上宣布我們有50萬人時
我一點都不高興,甚至只氣得想哭

為什麼,我們的政府,要人民站上街頭,才願意傾聽
(喔!不對!就這兩天的回應,他只是看到了,單純器官功能的接收而已)
去年洪案25萬,不到一年,這次50萬
幹、他、馬、的
當真以為我們玩得很高興每年來個嘉年華會呀????!!!!!!

很明顯,50萬人他依然不痛不癢
我悲觀,很悲觀
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突破口或是契機可以讓他放棄他的堅持
林鴻池辭黨鞭。又怎樣?
張安樂一樣給你放消息玩心理戰
張慶忠周三一樣要審服貿

我個人認為吵架的最高境界是
對方氣呼呼的,自己依然慢條斯理的表達自己的立場,順便戳戳對方的痛腳,攻擊一下對方的語病,當對方氣得跳腳時,自己就贏了

而馬政府,深得此事要訣

民主本非一蹴可幾,長路漫漫,沒有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