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續活動總結

4/6割闌尾活動

都有一二三次了~也不怕再來個四五六次
何況在家裡附近而已怎麼可以不出現!!!???!!!
雖然我收到消息出門後已經開始遊行了XDDDD

前兩天在板橋和淡水的情形如何我不清楚
在這深藍雙和,的確是有些路人面色不善說些五四三
但是也有很多跟著大家一起呼口號給予支持的路人QQ
路上還偶然遇到鄰居、高中同學、大學同學XDDDD
可惜的是活動的音響沒有準備好,導致講了一段時間後走了不少人
雖然後來有改善,不過人數可能只有一開始的2/3

接下來會有罷免的連署行動,不過在這兩個選區想達到門檻可能要非常拼,林德福我不清楚,張慶忠是真得砸不少錢在地區活動上(by我爸說法)

總之,大家加油!!!!

-----

退出議場的活動我也有參加,

但是沒在FB上發表任何言論~因為我忽然覺得我什麼都沒做到~好像觀光客QQ
昨天4/11網友又號召路過中正一分局,>"<超怕流血衝突的
然後看到了些東西

我很想指桑罵槐PO文

你的潛台詞我知道了~其實我也根本不會和你聊這些,因為我知道
我倆的談論高度完全不同~
不是同個世界又何必說呢??
我愚鈍~選擇平凡得活著平凡得死去,而我知道會死去~
在這過程中關注捍衛我在乎的東西~

而某人,則是在聲援的文章上按了讚
害我默默的想說:
當別人在替你推倒高牆時,別為高牆添磚....

總之在330後的那一陣子我非常灰心
回頭看看我去年的網誌才發現
我明明都知道不是一蹴可幾的為什麼我這次如此心急??
因為我真的非常希望這一次是成功的!!!!!!
這一次!我一點都不想輸不想妥協QQ

可見此次我已經完全失去耐心,對於不同立場的人,一點都沒有想包容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