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有想少的部分,那就會有想多的部分

在幾年後,我終於切確的體會到
當你認知到有"傷害"這件事

很多人都說要move on
但是沒有經過療癒的過程,這件事到底怎麼樣才能move on??

我沒忘,因為我是下刀的人
那是雙面刃,
沒有可以談的空間沒有療癒的機會,所以我希望自己能記取教訓
每個時期的我,都把這件事抓出來翻看
每看一回,體認不同

你們都忘了,不是因為你們瀟灑,
只是你們不在意!他人如何療癒
反正天各一方,以前的事就不要計較

我不會再提了~除非有談的空間

--------------------------------------------

我曾經跟朋友說過,超羨慕那些不需要食糧的人

也許,不是不需要

只是

大家的要的不一樣而已

-------------------------------------------

所以我一直很懊惱
高中的報告研究尼采幹嘛啦>"<

雖然那時候把我從某個深淵中拉了出來
但是
變成我將無止盡地追求永不可得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