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脫框架太久後,要回到框架內,要很努力

我說

拿來說身材好像也很通?XDDDDDDD

這陣子整理資料,再重新審視自己一次

發現
我果然是一個對自己很好的人XDDDDD

很多東西,知道結果了,就不拆了
(像是各證照的證書.....我心臟好大顆,完全不怕上面會有錯誤XDDDD)

對於出來跑總是要還的這件事
我留了好多尾巴債
然後期望自己有天可以完成它

實在是超不切實際的XD

今天早上,窗外待了一隻鳥,我是被牠瘋狂的叫聲叫醒的

雖然沒看到本尊,但是我可以說牠是喜鵲嗎?XDDDDD

其實我已經看過很多人聽到後的表情
可我卻覺得沒有那麼嚴重

除非待到一個非常舒服的環境
不然這怎麼會是長久的地方呢?

然後發現,自己一直當著半個老板,實在是過太爽了XDDDDDD
之後想要回到小員工路線實在是需要好好調適

審視一下,發現自己的經歷可能會算當中很特別的,可能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吧???


總之,目前的短短期目標是這樣(短短無誤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