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近日和人閒聊有感

也是我不斷在掙扎的原因
相較他們,感覺我只要很輕易地,多點努力就可以辦到的目標

他們卻要苦苦掙扎

說來好笑,以前高中時
總想著
不論如何,麵包都不重要,能滿足我的精神食糧才是重要的
高三忘了自己被什麼打到(真的忘了,只記得執著的信念)
大多填了商學院
心裡想著,有了麵包,我就可以分給別人

念了書,對麵包怎麼做完全沒興趣,怎麼賣倒是挺上手的

畢業後家累,這一切似乎變的不重要
然後選了一條自己從來沒想過會走的路(雖某方面一兼二顧完成小時後心願)

現在,我深覺麵包很重要,又對以錢滾錢的方式深惡痛絕
卻又想擠回那被自己嫌惡過的地方

比較是重要的,可以解決我的認知失調XD

有人總是不順,工作換了又換
有人要做兩份工,才能養一個家庭

life is struggle

若心志不堅,我看他們就永遠在生存線上下掙扎
我知道我自己不想要這樣
所以必須有穩定的麵包,才得以為養自己的精神食糧

life is struggle

每人都有每人需要面對的

Everything is strug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