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呀~~

多少會反映到.....

讓我把現在還記得的說一下

和AB相約

誰之途中C出現

怨怪我沒約他

真是百口莫辯呀~~

我和A都想著
阿C你上回不是說沒空嗎?

C說
那不代表這回你可以問都不問我一聲
恨恨地瞪著我

D忽然出現 我非常快速的跟他打個招呼後 請他在旁邊等一下 
 
然後C就開始批鬥大會了

C翻出歷年來我寫給她的卡片
要AB同時評評理

我一整個陷入不耐煩的情緒  
 
 
 
 
 
 
 
 
 
 
 
 
 
 

想著要解釋 但是誰又全記得住當初自己寫得那些文字動機是什麼??

頭正抱著燒時

不知道是誰家兒子忽然出現

喔~原來是已經跟他約定好要做些什麼呀!
正在安撫他時

C不高興了 怨我一點都不重視

然後我就瞬間炸裂了@@

此時門外傳來敲門聲
原來是小孩的爸爸出現
想說孩子這麼晚了怎麼還沒回家
而開門得我覺得委屈 只想在他懷裡哭

沒了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