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驚悚片無誤XDDDDD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對好友要結婚了
我受邀去當伴娘
(景感覺是西式婚禮啦~~)
很漂亮的花園洋房

正當我在樓上的新房和新郎正準備要藏些東西給新娘驚喜時
窗外忽然翻進像鬼娃的惡靈
把新郎用傷了
並以此要脅我
要我去樓下在帶上七八個人來
不然要把所有的賓客都殺了

無可奈何之下
我下樓去
卻發現大廳一片混亂
原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屋子的某處起了火
撲滅火勢後大家正忙著善後

在混亂中
我拉了幾個比較熟識的男友人
告訴他們樓上發生了什麼事
央求他們上去

一行人到了樓上
因為人數多於惡靈說的人數
惡靈把人帶到了閣樓上
剩下的人在底下觀看
閣樓得們重重地被拉了起來  


沒多久
門板邊就滲出了血
我想走腳卻動不了

新娘不知道是哪裡聽來的消息
跟眾賓客一起上來查看

我想阻止她們接近也開不了口

只見閣樓的門被她們拉開
裡面一群女的穿著紅洋裝配蒙上了眼睛在繞圈圈跳舞
(不要問我為什麼明明是一群男得進去卻變成女的XDDDD)

眾人詫異
惡靈發現洞開的大門
不知放出了什麼東西
眾人掙扎想逃

我轉身想走,動作卻緩慢
摔在角落眼睜睜看著那些跑在我前頭的眾人被不知名的物體殺害

我很害怕  憋了氣希望能不被發現
惡靈發現了我
放出一隻像精靈的東西來咬我
我被咬住了脖子摔到了水溝裡(為什麼花園洋房會忽然有水溝??XD)  
 


我一邊在水中掙扎
一邊想把咬住我的精靈拉開
然後不知道哪來的靈光   我想說與其在水中掙扎到死,不然讓精靈咬這樣反而會有精靈的能力吧!
(是吸血鬼故事看太多逆???XDDDDDD)

所以我就放棄掙扎
過了會我反而有力氣衝出水面  
 

翻了好幾個番斗
跑出了婚禮的會場

惡靈看到我想追
我連翻好幾個翻
高速的在建築物間跳躍飛行

我很緊張
一直跑呀跑,盡力的甩開在背後的惡靈
終於我翻進了一棟施工中的建築
想把咬在頸上的精靈甩開時
卻發現那精靈成了顆肉瘤留在那了

End


嘖嘖嘖
閣樓染血那一段一定是我西洋驚悚片看太多XDDDDD
不過像是這種可以高速翻滾跳躍像在飛行的夢
我還做過蠻多次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