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哈
這次得也挺有趣的~
走歡樂路線吧??

是做過得夢的某個梗的延續

我夢到我跟某人要結婚了
這個設定實在是妙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囧囧
因為我跟他完全不算熟吧???囧囧
姑且稱他為A好了

兩個人一起在餐廳吃了幾次飯
面對面卻也沒啥話好講
不知道為何
兩人就決定
我們結婚吧!

囧囧

很快得來到婚禮當天
賓客不少
但都是大學時期認識的(對~~所以你可以猜一下新郎是誰XDDDDDDD)

我一個人看著賓客陸續進場
等大家差不多就坐後  
 
 
 
 
 
 
 
 


上台宣布



新郎不結婚了!!!!!!!!

然後開始一串落落長的演說
XDDDDDDDD

雖然感覺被人逃婚應該要很傷心
可是我卻蠻高興得(這到底是什麼劇情??)

當我暢快的演講完後
被朋友們拉下台

瞬間婚禮變party
大家都high翻了

然後續攤是大家在戶外作大地遊戲XDDDDDDD

玩得正開心的時候
A和他的親友們一起出現

也加入大家的遊戲中

然後我和A一起慶幸 還好我們沒結婚
囧囧囧

真是超沒邏輯又瑣碎的夢境呀!
大概是我最近才剛吃完一攤喜酒的關係吧??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