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後一定不再做這種事了

請後來的人
都不要跟我太好

因為物以類聚

所以就算是現在的也越遠越好

就讓我自己在深淵好了

反正誰遇見我誰就慘  
 
 
 
 


.........................................

我自己也有錯

就是這樣

所以其實以前的策略是正確的

絕口不提

反正我自己都做不到的事
要求別人幹嘛

反正認識我的就是衰
說那麼多幹嘛

反正不論誰都是渾渾噩噩
是要解救超脫誰

不論是誰
作人都不要太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