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我好像沒去過國美館,
因為小時後大人帶我們逛台中時都不會記得去玩的到底是哪裡呀XDDD
(忽然有點懷念以前寒暑假都待在台中的時候) 

 

那天天氣真的是非常之好呀!
沒帶墨鏡是失策XDDDD,雖然太陽很大,可是也有風
總之就是舒服的天氣

國美館大門前的裝置藝術會定期更換
這回的花卉風真得好漂亮>///<

館內有地方可以寄行李,就可以很輕鬆的看展覽了
因為沒甚麼時間停留只看了幾個展覽室
看了館藏常設和版畫

我還以為那麼久沒看展覽了我會有點不耐煩呢XDDD
結論是我心中的美術魂時常在燃燒著XDDDD

看版畫展就會想起小時候,特別被抓出來訓練的時期
午休時都跑到美術教室刻版畫,可惜那時作品都交出去了沒留半幅XDDD
那時的技法完全忘光光了XDDD
研究畫家怎麼做的很有趣
更有趣的是研究題目了,敝人喜歡拐彎的命題XD

常設展裡有些作品很驚人
我很喜歡只用顏色暈染色塊的抽象畫法
(因為我完全沒這方面的慧根XDDDD)
很可惜的是個人的美術生涯中沒學過油畫
看不太懂當中的光影運用,只能口頭上說是好作品XDDDD

看完展覽後,國美館周邊也有一堆雕塑可以欣賞
藍天綠地配作品真的是很棒呀!

我們後來延著經國綠園道往北走去勤美誠品
邊散步邊拍照實在是很愜意!

台中這樣的綠園道很多呀!  
 
 

有機會可以多逛逛 

\\\\\\\\\\\\\\\\\\\\\\\\\\\\\\\\\\\\\\\\\

宮原眼科是最近才出名的XD
(至少google街景車在拍時他還沒蓋好啦!)  


店家把古蹟修復,屋內不少都是舊柱子唷!
這真的是非常好的行銷方式(不要再故意燒古蹟了>"<)   
 
 
 
 
 
 
 
 
 
 
 
 
 
 
 
 
 
 
 
 
 
 
 
 

街前的綠川也是日據時期留下的

 
 

大概是屋外的招牌太高不好拍,
大家都會趁隙拍地板XDDDD,不知道這塊地板是新是舊
應該是舊的啦XDDDD

冰淇淋和茶飲都非常知名,因為已經累了
太多人排就沒買了

我連買名產都是速戰速路線,也不試吃了
也沒心思看官網沒有的產品,直接找服務員就把訂購單子填好了XDDD

然後回家吃伴手禮的時候才覺得惋惜,好好吃喔>///<

土鳳梨酥和原味乳酪蛋糕都好吃
它們的土鳳梨酥不會死甜和死酸耶~味道非常的自然
我爸竟然跟我說怎麼不多買一點XDDD
乳酪蛋糕根本整塊都是乳酪了XDDDDD
紅豆酥也好吃~~~

我妹後來竟然還問我說要不要找人湊運費再訂XDDDD  
 
 
 
 
 
 
 
 
 
 
 
 


下回啦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